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指导

让健身走进千家万户 烟台市体育局积极开拓居家健身新思路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3-28 08: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1日讯(记者 云英 通讯员 耿霄)为助力疫情防控,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总会联合胶东在线网站和各体育协会积极探索居家健身新思路,针对不同年龄的群众推出居家健身方法。邀请健身专家进行动作上的专业指导,让居家健身更科学、更安全。

  提供健身气功动作指导的鲁东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刘晓黎表示:“疫情期间,在家中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不仅有利于保持身体状态,增强体质健康,而且还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有效预防病毒侵袭。”

  “居家健身的视频指导特别实用,这段时间孩子停课在家,不能外出锻炼身体,我就带着他一起练校园五禽戏,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免疫力,还学习了中华传统文化,一举多得。”市民张女士说到。

  烟台市体育局群体科负责人耿霄表示:“为让市民在居家防疫期间能够加强运动锻炼,我们号召全市体育协会、俱乐部运用各自专长,创新居家运动模式,指导市民科学健身,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我市的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体育力量。”

  目前,居家健身系列视频在网上已有2万的浏览量。下一步,烟台市体育局将继续推出居家健身系列,如健美操、武术、亲子体育课等项目,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健身选择,让体育运动走进千家万户,掀起港城市民居家健身的热潮。

  居家健身系列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3月21日的中国体育报头版“疫情无情,体育有爱”板块也对此做了报道。

[ 责任编辑: 苏喜茹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