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活动

芝罘万达圣诞荧光跑火热报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19 10:44
A+A- |举报纠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12月24日讯(记者刘妙)23日晚,烟台芝罘区万达广场2号门,近百名跑步爱好者欢乐开跑,他们头戴圣诞帽,手挥荧光棒,用跑步迎接圣诞和新年,跑出了港城冬日炫丽夜景。

  这是由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芝罘万达广场、胶东在线网站、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的“星光闪耀·点亮新年”2018圣诞荧光马拉松活动。活动全程约三公里,跑者们从万达广场1号门出发,穿过万达街区,最终返回起点。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当天下午6时许,跑步爱好者们陆续抵达现场,领取荧光棒、圣诞帽、圣诞披风等装备,为夜跑做准备。记者看到现场还有不少“小”夜跑者,开心地在人群中穿梭。

  “预备——出发!”随着一声口令,夜跑者们正式开跑。10岁的小朋友杨欣雨一马当先,第一个跑回起点。她妈妈说,“我们家人都很喜欢跑步,一直想带她参加集体夜跑,知道有这个活动就报名了。天气虽然有点冷,但是孩子很开心,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烟台市马拉松协会耿少春说,用跑步方式迎接圣诞和新年,很健康,很快乐!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其中,享受健康的生活体验。

[ 责任编辑: 王俊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