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活动

2018第五届“清泉杯”乒乓球团体赛报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19 10:44
A+A- |举报纠错
2018第五届“清泉杯”乒乓球团体赛开赛
2018第五届“清泉杯”乒乓球团体赛开赛

  胶东在线12月9日讯(记者海玉)9日,由山东清泉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清泉杯”暨莱山乒协成立六周年乒乓球团体赛竞赛在清泉俱乐部举行。来自全市各行业的40支球队约12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

  比赛将决出前六名,颁发奖品。前三名分别获得价值约1200元、1000、800元的奖品;第四名将获得价值约600元的奖品;第五名和第六名将各获得价值约500元的奖品。

  此次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执行。竞赛项目为三三对抗赛,即每队三人,各自安排好上场顺序,比赛开始后,按照上场顺序开始比赛。

[ 责任编辑: 王俊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