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活动

青少年篮球挑战赛开赛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19 10:45
A+A- |举报纠错

  18日,“青云水产杯”2018年招远市暑期青少年3x3篮球冠军挑战赛在悦动篮球馆举行,共有11支代表队约100名选手参加角逐。本次比赛由市体育运动中心主办,市篮球协会承办,此前我市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每年都吸引着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广泛参与。

  赛场上,少年们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阵阵喝彩。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篮球场上演。他们流畅的进攻,娴熟的运球技巧,积极的防守,展现了我市青少年不畏艰难、拼搏进取的进取精神和活力。

  篮球运动是一项深受我市广大青少年学生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本次比赛的举办也得到了社会及家长的高度认可,一位在场观看孩子比赛的父亲也说出了很多家长的心声: “现在的孩子大多独生,在家不是玩手机就是电脑,缺乏运动和交友的技巧,参与篮球运动,对他们不仅是锻炼体魄,更在于放开心胸,还交到了更多的朋友。”

  “本次比赛其目的旨在为青少你展示青春活力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丰富学生的校外体育生活、提高学生群体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育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招远篮球协会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 王俊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