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活动

“畅跑吧,2019”烟台元旦迎新马拉松火热报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2-19 10:44
A+A- |举报纠错
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1月1日讯(记者孙宗顺通讯员王迪)1日上午,“畅跑吧2019”烟台迎新马拉松在烟台体育公园举行。近千名跑步爱好者用跑步的形式,迎接2019年的到来,表达对2019新年的祝福与对未来美好憧憬。

  “畅跑吧2019”烟台迎新年马拉松,以“畅跑迎新年,奔跑山海间”为主题,旨在激发烟台市民在新的一年里的创业激情和工作热情,祈福家庭健康和睦,宣传烟台市城市形象、助推群众健身热情、引领科学健康的新生活方式。

  本次赛事设置迎新跑(10公里)项目、健康跑(5公里)项目、亲子跑(2公里)项目,给市民提供享受全家共同奔跑乐趣的机会,为参赛跑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家庭情感沟通平台,希望2019年一路健康相随。

活动现场

  马拉松精神是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新年新气象,烟台市民王幸君说:“今天是2019年的第一天,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活动,和同事一起跑感觉特别轻松,也很激动和兴奋。2019年希望每周都能坚持运动,保持自律,不断向上,往前看,向前走,2019年一定会更好!”

  烟台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王迪介绍,2019年,烟台市全民健身将迎来科学健身的推动年,从全民健身向科学健身转变,希望更多的市民科学的参与到体育健身中来,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健康,幸福。“我们大家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今天我们就践行了这句话,也希望更多的体育爱好者参与到所有的体育健身项目中来。奔跑吧!烟台,让我们以健康的体魄,开启崭新的2019年。”王迪说。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山东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民健身运动协会、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搜动烟台协办。

[ 责任编辑: 王俊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