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热点推荐

跑起来!2021烟台马拉松线上赛开启报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9-15 05:0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9日讯(记者 云英)2021烟台马拉松线上赛将于10月10日活力开跑。9月9日上午,2021烟台马拉松线上赛新闻发布会召开,赛事报名通道同步开启。

  本次赛事设置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5公里四个项目,每位选手只能选择一个项目报名,可自由选择电子证书、赛服组、奖牌组、赛服奖牌组、线下计时组等不同“参赛套餐”。线上跑不限参与地点,世界各地跑友均可参赛。10月10日10时至10月15日22时,参与选手通过“跑步”或“徒步”的方式,使用任意跑步软件完成所报项目规定里程的单次跑步,并将记录的跑步里程及轨迹上传至“落基体育RockySports”微信公众号首页赛事成绩系统,即视为完成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9月15日至9月30日,报名2021烟台马拉松线上赛的所有跑者还可参与“跑出您心中的‘最美烟马路线’”线上互动活动(每人只能报名参与一次活动),上传一条在烟台市区内完成的半程及以上距离轨迹图以及赛道实景打卡照片,参与定义“最美烟马路线”。

  烟台马拉松是整个烟台的盛会,更是烟台市民的骄傲。为让烟台广大跑友体验一场本地马拉松嘉年华,赛事首创“一赛多点一时”,将在烟台当地设置主赛区和分赛区,实施“全烟台一起奔跑,集体联动参与”的举办模式。10月10日8时,2021烟台马拉松线上赛将在主会场山东工商学院正式揭幕,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将邀请一定数量跑友参与,同一时间发令起跑。赛事将选择两到三个会场设置线下计时服务,对所有报名“线下计时组”的选手通过计时芯片记录成绩,统一进行成绩排名;报名线上赛其他组别的选手亦可参加,但不参与线下成绩排名。

  新闻发布会上,完赛奖牌和三款赛服惊艳亮相,烟台元素满满。

  紫铜材质完赛奖牌十分吸睛。奖牌外观采用圆形铜镜工艺,正面铜镜包罗万象,寓意本届烟马赛事包容性和组委会办好赛办精品赛的决心;背面立体雕刻烟台市全域地图,为整个奖牌画龙点睛。

  三款赛服清新靓丽各有特色。有别于以往赛事的“单调”配色,2021烟台马拉松线上赛赛服共有蓝、紫、白三款,分别代表海、天、人。蓝色赛服象征烟台的大海,碧蓝深邃;紫色赛服象征烟台独有的紫色晚霞,炫彩夺目;白色赛服象征跑者的赤子之心。赛服采用渐变印花设计,呈现出三种自然渐变色,给人一种“乘风破浪”的力量感,彰显运动风采。

  比赛不设项目人数上限,不设关门时间(限比赛日当天),参照国内线上赛的运营大数据设置收取报名费。其中,电子证书1元;赛服组59元;奖牌组129元;赛服奖牌组179元;线下计时组199元。报名“线下计时组”的选手,最高可获5000元奖金。

  即日起,跑友可进入“落基体育RockySports”微信公众号首页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赛和查询相关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22时。

  奔跑仙境海岸,逐梦鲜美烟台,快来报名参赛吧!

[ 责任编辑: 苏喜茹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