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热点推荐

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3-30 10:21
A+A- |举报纠错
dsc_5226
会议现场

  胶东在线3月25日讯(记者 安娜 实习生 贺静 通讯员 杨汶谚 李广润)3月25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局系统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分别与市体校、水上运动学校、体育公园管理服务中心、体育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体育之家等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从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责任;推进“三不”方针,提高工作效能;清除作风积弊,树立新风正气;以人民为中心,维护群众利益;强化政治执行,推动工作落实等五个方面对体育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

dsc_5189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体育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落实好今年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工作和任务,进一步卡紧压实各级领导班子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今年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也是体育大年,各项任务交织、工作叠加,只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做好提前谋划,全年的工作局面就能顺势展开。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既要立足当下,对具体完成哪些目标任务,解决哪些突出问题,抓好哪些重点工作,用好哪些载体抓手,弄清楚、搞具体,把党建工作清单化、具体化,也要着眼长远,深入思考如何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单位的战略谋划、政策制定、任务部署、工作推进等各项工作中,引领烟台体育“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dsc_5185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推动党建、廉建“两个责任”落实。要用好用活清单,加强分类指导,分别制定责任、问题、任务清单,逐条明确职责,逐项精准施策。要贯彻落实好《2021年烟台市体育局党建工作要点》《2021年烟台市体育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2021年烟台市体育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加强闭环管理,形成完整的责任链条,强化效果评估。要强化责任督导,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一岗双责”,既要加强监督检查,在“督”上推动,也要加强示范指导,在“导”上引领,以上率下,真正把压力和动力传递到基层。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