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指导

烟台体育征途:市游泳训练中心交出“泳”式答案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25 04:01
A+A- |举报纠错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胶东在线1月23日讯(记者 孙宗顺 见习记者 种垚 通讯员 隋旭东)22日,2021年烟台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针对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如何走好2021年体育征途,市游泳训练中心结合2020年工作,给出了“泳”式答案。

  市游泳训练中心主任于宗群介绍,中心不仅承担竞赛训练任务,还有服务社会业务。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中心通过人脸识别、红外测温、身份验证等科技手段,确保入馆泳客身份的真实性和可追溯性。同时启动智能赛事管理、自动票务销售等系统,泳客可以直接通过移动互联网获取场馆信息并预定进馆时间,场馆运行效率更加高效,提升了市民的参与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主任于宗群交流发言
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主任于宗群交流发言

  于宗群介绍,中心还坚持公益性开放服务,开展防溺水知识进校园活动,普及中小学师生2400余人次;为周边高校开展游泳普及培训工作,全年授课累计达6000余人次;为烟台海事局等开展船员培训、跳水考试5000余人次。

  成绩源自拼搏,2020年,市游泳训练中心相继承办省赛艇皮划艇冠军赛、全市游泳秋季测试赛等多项赛事;烟台运动员在2020年全省锦标赛中,共获得39枚金牌、32枚银牌和32枚铜牌;省赛艇、皮划艇冠军赛中,共斩获29枚金牌。

  2020年以来,中心以组建第25届省运会队伍为契机,进行了游泳、跳水、赛艇、皮划艇、铁人三项、帆船帆板等项目的选材,并进行了集中封闭训练。帆船帆板冲浪队、皮艇队远赴福建进行集中封闭训练,其他队伍也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采取就地封闭训练的方式,以期在省运会取得理想的竞赛成绩。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