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热点推荐

蓬莱100:让烟台跑团走向全国的舞台,邀全国战队踏上烟台的赛道!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2-28 02:33
A+A- |举报纠错
图片1

  人间仙境,难得蓬莱超马

  殿阁凌空,一览烟雾缭绕

  现代人和古建筑邂逅

  赏尽山河风骚!

  超马迎新齐欢聚

  人间仙境赛八仙

  2021蓬莱八仙100公里超级马拉松最新发布创意团队赛模式,更多创新亮点,让烟台跑团走向全国的舞台,邀全国战队踏上烟台的赛道!

  跑团宣传:全网直播,霸屏时刻,让烟台跑团走向全国的舞台!

  接力赛赛程共30圈,组队成功的前30个团队,可以任选一圈作为自己团队(跑团)的宣传圈,先选先得,每圈宣传时间以56.1项目组最快选手结束时间为限定。

  比赛现场将有全国多家媒体到场,蓬莱电视台,官方微博,抖音全程直播!给团队最有牌面的“霸屏时刻”!

  团队赛:开启全新团战模式,孤军奋战不如团队协力,“集结八仙”,齐力夺奖!

  新的团队赛共分为“八仙跨年接力赛”和“八仙迎新团队赛”两种组队模式,力求让大家都能体验到超马带来的非凡乐趣!赛后还将有高额奖金福利,不断地激励更多的跑者加入到这场跑步盛典。

  邀精英选手组队,大神加持:所有跑团均可邀请大神加入,与大神团队作战!

  赛事组委会还邀请了大批的马拉松精英选手参与到团队赛中,与大神一起并肩作战也成为了本次赛事的亮睛之笔!“落基体育RockySports”官方公众号将不定期公布特邀精英选手,精英选手也将发布参赛信息在个人抖音号,报名以上团队赛的团队可邀请1名同组别的精英选手参与组队(组队需符合8名队员,至少1名女生的原则),也可直接加入大神战队,与精英组团,并肩作战!

  跑界精英,邀你组队,共战八仙!

  团队赛介绍截止目前,官方公布的精英选手不仅包括来自咱烟台本地跑步牛人李仁力和杨涛,还包括越野大神朱雀山50精英测线赛男子冠军赵家驹,崇礼三冠陈蓉蓉,2020朱雀50越野赛30公里女子组冠军吕彦震,2019大连100越野赛女子百公里组季军李梦琳,2020都江堰熊猫超级径山赛直通UTMB106公里组冠军杨光梅,2020砀山马拉松冠军曹朋飞,2020成都龙泉山超百公里越野赛冠军顾荣朝,2020首届苹果之都马拉松冠军王连正,2020首届苹果之都马拉松半程亚军张淞琳,2020首届苹果之都马拉松女子半程冠军宋妍,以及本次赛事的东道主——蓬莱马拉松半程四连冠张德成......

图片2

  跑超马,开团才叫热闹!膜拜大神,不如和大神同一赛道!大神级团队赛较量蓬莱100最终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