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指导

蛙泳前伸手势到底是怎样的?

来源:游泳指南  作者:  2020-12-09 02:19
A+A- |举报纠错

  蛙泳是最常见的泳姿,但要游好蛙泳其实不简单,特别是速度上要有突破更是难上加难。当然,只是将游泳当成一种健身的习惯,怎么轻松就怎么游,根本不要去学高手们的动作,因为那样得不偿失,会让你不自觉的失去轻松的节奏。

  不知大家是否认识史婧琳?是的,中国女蛙王!今天,揭秘一下史婧琳蛙泳划手前伸动作,看看我们平时是不是游错了……

  1、抱水拉高身子,从其背后发现,此时下身是平的,完全是上身仰,可以靠收腰腹挺胸做到。

  2、其实抱水的时候已经在准备做前伸动作了,也可以理解为边抱水边做胳膊前伸的准备。注意大臂不是向外分开造成,而是夹起来将水抱到胸前。

  3、在水下的过程中,抱水的手掌是向内的,但在接近水面的过程中,手掌心已慢慢的由向内转向上。

  4、通过多视角图片可以看出手臂前伸的过程中,手掌是向上的,可以理解为手掌捧着水送出水面来,其实这个动作有点难度的,此时需要压腰并大臂带动小臂使劲往前往下送。

  5、使劲往前伸的过程中,身子已经完全把重心带上去了,手掌也有点合起来了,此时的力量和重心送出去,让你的速度是向前的,而不是向上的。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