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活动

参与即送健身大礼包!烟台市第五届大众健身项目挑战赛火热报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7-16 09: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6日讯  踢毽子、跳绳,这些儿时的游戏你是否还记得?长时间的宅家,俯卧撑、仰卧起坐你还能做多少个?平板支撑你能坚持多久?立定跳远,你能跳过自己的身高吗?掰手腕、翻60公斤大轮胎,你敢不敢来挑战?

  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市体育总会主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台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承办,烟台新动力健身、双樱名·动工厂、中健健身协办的“燃烧卡路里,全民齐上阵”2020烟台市第五届大众健身项目挑战赛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开始报名。参与即可获得健身大礼包,成绩越好,奖品越丰厚哦!

  此次活动设置大众喜闻乐见的一些健身项目,跳绳、踢毽子、俯卧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掰手腕,还有新兴的健身项目,平板支撑、翻轮胎。比赛项目分为力量类、技巧类,共8个大项、13个小项,面向全市进行社会公开报名。此次活动在芝罘区、莱山区、开发区/福山区、高新区/牟平区共设有五场海选,均在周末举行,参赛选手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和地理位置选择参赛场次。

  为确保“烟台市第五届大众健身项目挑战赛”顺利、安全举行,全面做好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请参加人员共同遵守:

  (1)参加活动人员必须持山东健康码绿码,确保14天内未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为非28天内入镜人员。活动开始前,将进行核查。

  (2)确保体温正常,无发烧发热情况,活动开始前,将测量体温。

  (3)每名活动参加人员均要加强个人防护,活动现场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保持“1米线”的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习惯,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

  竞赛规程:

  项目设置:

  力量类:

  1、掰手腕:男子75kg级(含75kg),男子75kg以上级

  2、立定跳远:男子组,女子组

  3、俯卧撑:男子组

  4、仰卧起坐:女子组

  5、平板支撑:男子组,女子组

  6、25米翻轮胎(60公斤):男子组

  技巧类:

  1、跳绳:男子组,女子组

  2、踢毽子:男子组,女子组

  海选时间、地点:

  1、7月26日9:00-11:00 ——高新区辉盛岚湾营销中心

  2、8月8日9:00-11:00 ——莱山区万光·山海城营销中心

  3、8月9日9:00-11:00 ——福山区香逸中央营销中心

  4、8月中下旬周末——高新区/牟平区(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5、8月中下旬周末——芝罘区(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决赛时间、地点:八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参赛办法:

  1、可代表个人或代表团体报名,设有团体奖。

  2、海选每个小项总人数额满30人止。

  3、参赛人员年龄须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以出生年份计)。

  4、每人每类限报1个项目。即可以报1个力量类或者1个技巧类,也可报1个力量类和1个技巧类。报名2个项目(1力量+1绩效)需要提报2次。

  5、每场比赛开始前3天左右工作人员会以电话/短信的形式通知报名选手参赛。

  6、咨询电话:6785689。

  奖励办法:

  海选:

  参与奖:纪念品一份(健身礼包,包含健身体验卡一张以及跳绳一副);各小项前3名晋级决赛。

00300735933_046e1e53

  决赛:

  冠亚季军:奖牌、奖品;优秀奖:奖牌。

  设团体奖:

  根据综合积分,设置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各小项前3名分别积20分、10分、5分,其余名次积1分。颁发奖牌。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2020年7月16日启动报名,每场海选比赛前2天关闭该场比赛报名通道。

微信扫码报名第五届大众健身项目挑战赛

  本次活动由辉盛岚湾、万光·山海城、香逸中央·崋府、烟台力美特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支持。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