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活动

烟台乒协砥砺前行 硕果累累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1-08 04:07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108153741_副本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08153749_副本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08153752_副本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08153756_副本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08153759_副本
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1月8日讯(通讯员 李说)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齐心协力,砥砺前行,收获累累硕果: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乒乓球运动水平与影响进一步提升,开创我市乒乓球运动大好局面,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1月5日,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在华安宾馆举行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了丰硕的成绩,表彰了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

  凝心聚力开创新局面。一年来,市乒协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秉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新局面”的指导思想,践行“团结有力量,团结出人才,团结出成绩”的思想理念,形成了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共创乒协工作新局面的共识,提升了乒协的凝聚力、战斗力。

  一年来,市乒协主办、承办、协办和参与了几十次赛事活动,促进了我市乒乓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努力办好和省比赛对接的传统赛事。2019年5月,市乒协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体育馆举办了“大连中铁国旅杯”主席·秘书长联谊赛,比赛圆满成功,受到广泛好评。全力以赴办好在市体育馆举行的省千乡乒乓球预赛,一流的场馆让比赛格外精彩,创下市乒协承办大型比赛的新标杆。

  积极参与基层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一年来,市乒协一如既往地重视开展群众性乒乓球活动,积极参与、协助各县市区乒协、俱乐部、大型企事业单位的赛事活动。经常派出优秀选手到基层、校园、老年大学辅导,推动我市乒乓球运动的广泛普及。

  各地乒协活动开展得风生水起,红红火火,如莱山区乒协、开发区乒协、牟平区乒协、招远市乒协、蓬莱市乒协等,每周有活动,每月有比赛,季度有大赛,年底总决赛。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得到广大会员的欢迎和称赞。

  重视提高,踊跃参赛创佳绩。2019年4月,市乒协组队参加在临沂举行的省乒协“主席·秘书长杯”比赛,获得好成绩。张玮首次参赛,战绩不凡。2019年10月,在日照举行的山东省第十一届千乡乒乓球总决赛上,烟台男、女队双双获得团体冠军,改写了烟台在该项赛事中从未获得团体冠军的历史。在单打比赛中,于忠成功卫冕,王建勇夺乙组单打冠军;卢素华、徐丽萍则分别夺得女子甲、乙组单打亚军,填补了空白。丙组的徐鹏程、孟甜也都闯进前六名,表现抢眼。此次比赛,烟台共获得4金2银,成为最大赢家。2019年11月,在潍坊举行的省乒协团体赛中,烟台队以九战八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最终获得第四名。国球大道俱乐部队首次参赛,顽强拼搏,打出了精气神,在参赛的俱乐部代表队中成绩位居榜首,为烟台赢得了赞誉。

  为加强我市乒乓球裁判员队伍建设,2018年市乒协举办了二级裁判员培训班。2019年,市乒协精心选派人员参加省乒协举办的一级裁判员培训班,我市刘明等5人考取一级裁判员,为我市裁判员队伍增添生力军。

  在总结表彰大会上,王文强、刘学军、张丽萍获得“杰出贡献奖”,牟平区乒协、莱山区乒协、开发区乒协、招远市乒协、蓬莱市乒协获得“优秀乒协”荣誉称号,国球大道俱乐部获得“优秀俱乐部”称号,烟台好友队获得“优秀乒乓球队”称号,于忠、王建、徐鹏程、卢素华、徐丽萍、孟甜、张玮、张海鹏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其他乒协、俱乐部、乒乓球队和广大会员,向获奖集体与个人学习,为烟台市乒乓球运动水平的持续提升,为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积极贡献。”市乒协主席战胜表示。

  市体育局、市民管局的领导出席大会。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在讲话中肯定市乒协在去年取得的佳绩,同时对今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新年立壮志,迈向新征程。新的一年,市乒协要全面提升协会制度化、民主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抓好每年一届的烟台乒协“主席·秘书长杯”比赛、烟台市“全民健身比赛暨山东省千乡预赛”、烟台市乒协“精英杯”比赛等三大品牌赛事,通过比赛促进竞技水平的提高,力争在省级比赛中继续夺金摘银。 “成绩已成历史,未来仍需努力。乒协工作任重道远,前进路上困难重重,但我们有信心在上级领导下,在理事和广大会员的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展望新的一年,战胜信心满怀。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