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活动

2020年蓬莱市职工象棋、围棋赛圆满落幕!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作者:  2020-01-08 04:07
A+A- |举报纠错

近日,

蓬莱市第三十届全民健身

职工象棋、围棋比赛成功举行,

来自蓬莱市的90余名棋类爱好者

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象棋成年组、老年组,围棋组。比赛采用积分制,象棋进行7轮比赛、围棋5轮比赛,依据总场分、总胜局分等决定名次。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在象棋成年组,老将赵福惠首度荣膺桂冠,任招顺、宋远志分获第二、三名;在象棋老年组,迟善会二度成功登顶,名宿周复显居榜眼,季德乐争得该组探花;在围棋组比赛中,昔日霸主肖建业再度称王,卫冕冠军丛浡获得亚军,老将韩有军位列第三。

通过此次活动,给广大棋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以棋会友、切磋技艺、共同进步的平台,展示了精湛的棋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蓬莱市棋类事业的发展,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