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活动

海天一色,跑在最美秋景中!2019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火热开跑!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作者:  2019-10-28 11:21
A+A- |举报纠错

  金秋送爽,海天一色,10月27日上午8时,2019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在蓬莱市和平颂文化广场鸣枪起跑。本次大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蓬莱市人民政府主办,蓬莱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烟台永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众多企业、跑团现场为赛事助阵!

  蓬莱市委书记韩耀东为比赛鸣枪发令,蓬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牟云为比赛致辞。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鲁涛、山东省体育局赛事发展部副部长董珺晞、蓬莱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任张绍贤、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姜福明、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丽丽、烟台永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永明等领导出席起跑仪式。

  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是全球三大葡萄酒马拉松之一,是中国唯一的葡萄酒特色马拉松,中国田径协会2018“民族民俗特色赛事”。本届赛事设置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享跑10公里(10km)、享跑5公里(5km)四个项目,适合不同年龄层次、不同跑步水平的马拉松爱好者,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5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前来参赛。

  蓬莱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素有“仙境”之誉,拥有优质酿酒葡萄生长的“3S”法则条件,是国内唯一的“中国葡萄酒名城”、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酒大赛联盟城市”,是“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让更多的跑友能够亲身体验蓬莱仙境独具一格的美丽风景,尽情品尝上百款风格各异、口感醇香的海岸产区葡萄酒,在美景美酒的烘托下,赛事的气氛不断升温,为现场的跑者留下美好记忆!

  本届蓬马采用电视直播+多家网络直播的播出方式,通过丰富的机位设置、有趣的赛道采访,以及精彩的城市风光VCR、人物VCR全方位展示海滨城市蓬莱的魅力。新华社现场云、央视移动新闻客户端、爱奇艺、优酷、齐鲁壹点等十多家平台对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

  来自国内外的马拉松爱好者在清新怡人的秋色中,用脚步丈量仙境蓬莱这片美丽的土地,感受蓬莱这座海滨城市的金秋之美,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通过本次比赛,推动世界各地马拉松爱好者的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加快蓬莱体育与葡萄酒产业、旅游产业的融合,对外展示蓬莱良好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