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活动

2019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系列赛将于蓬莱开赛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作者:  2019-10-12 08:37
A+A- |举报纠错

  为促进全国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开创新时期老年人体育发展新局面,进一步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2019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系列赛(蓬莱站)将于10月16日-18日在蓬莱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专项委员会主办,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蓬莱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蓬莱智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63支代表队,其中男队28支、女队35支,共计565名运动员参赛。蓬莱智健体育队将代表蓬莱参赛。

  气排球是我国土生土长的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气排球球质软、球速慢,规则宽松,容易掌握,同时因其运动量适中、比较安全等特点深受老年人的喜爱。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气排球已经受到越来越多老年朋友的青睐,已成为全国老年体协的五大竞技项目之一。

  作为中国最高层次的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全国老年人气排球系列赛以系列赛形式开展交流竞赛,其宗旨是面向广大老年气排球爱好者,通过交流技艺,增进友谊,愉悦身心,收获健康快乐!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体育产业快速发展,加快体育与旅游服务业、葡萄酒产业、康养产业的深度融合,让老人们体验独特的“蓬莱生活方式”,享受独具蓬莱特色的神仙日子!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