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团体

烟台市体育总会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作者:  2019-10-10 04:31
A+A- |举报纠错

  简介:烟台市体育总会是全市群众性体育社会团体组织。其主要任务是发挥群众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全市体育工作者、体育爱好者和支持者以及各界知名人士,指导各县、市、区体育总会和其他群众体育社团的工作。对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战略和重大改革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举办、协助体育局及有关部门,联合举办或承办国家、省、市的比赛和体育活动等。

  1952年3月我市正式成立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山东省烟台市分会。1984年十二月成立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山东省烟台市分会第三届委员会;1997年8月22日烟台市体育总会举行了第4次代表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日常工作由秘书处负责。1997年11月,为进一步加强体育总会工作,促进全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市机构编制委员会确定市体育总会专项编制5名(烟编办[1997]41号),用于充实体委承担的体育总会工作力量;2000年机构改革时,将这5名专项编制转入市体育局机关编制,体育总会秘书处与市体育局群体科合署办公。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88号

  电话:0535-6891896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