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热点推荐

烟台体育人的追梦故事第二期:孙光红领跑之路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10 03:04
A+A- |举报纠错

   “用故事温暖人心,用脚步追逐梦想”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烟台体育人的追梦故事

  为深入挖掘深受百姓关注、认可、喜爱的烟台体育人的励志故事,加大对典型人物、优秀榜样的宣传力度。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背景下,胶东在线联合烟台市体育局策划推出《“用故事温暖人心,用脚步追逐梦想”——烟台体育人的追梦故事》系列采访报道,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讲述烟台体育人的故事,进一步发挥典型人物的影响力和宣传力,从而推进烟台体育及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孙光红
孙光红
孙光红在训练课上
孙光红在训练课上
孙光红在训练课上
孙光红在训练课上

  人物简介:

  孙光红,山东烟台人,1995年9月,曾达到中长跑国际级运动健将水平。1994年8月至2002年12月在山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任运动员,2003年1月为烟台市体育运动学校担任田径(中长跑)教练员。2009年3月聘任一级教练员,2015年3月聘任高级教练员至今。

  在任职以来,一直工作在田径训练一线。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田径事业上,在教练员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断钻研业务和学习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执教水平,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实现着自己的事业目标。并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03年初入烟台市体校工作接触了我的第一批学员也开始了我的教练员生涯。”因为多年作为运动员的关系积累了诸多训练经验,因此在作为教练的过程中得心应手,孙光红把训练经验逐渐教授给自己的学生,多位学生在运动员生涯中也取得了非凡的成就。

  在任职期间向上级训练单位输送姜晓丽、刘柏林、石鹏、赵奎乐、朱丽萍、孙振雷、宋妍、姜麟、张德成、刘承坤、刘白雪、李新皓、邢金超、王腾飞、张星宝、孙浩、王孟雪等。目前迟钰滨和迟志浩输送到国家越野滑雪队。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