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活动

关于举办烟台市国际象棋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作者:  2019-09-18 09:31
A+A- |举报纠错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中国国际象棋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及《山东省青少年智力运动项目普及工作实施方案》中关于裁判员队伍培训认证的规定。为了促进国际象棋运动的发展,提升裁判员业务水平,促进国际象棋行业规范、执证上岗,拟举办国际象棋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烟台市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

  烟台智腾棋艺俱乐部

  、培训时间:2019年10月5-7日

   培训地点:烟台市福山区

  五、学习内容

  1、最新国际棋联国际象棋竞赛规则。

  2、裁判守则和裁判法、组织比赛。

  六、学员资格

  1、年龄在18周岁至55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高中(含)以上学历。

  2、具备在市级(含)以上国际象棋比赛中担任裁判员的工作经历。

  3、具备国际象棋六级棋士等级。

  七、考核与考试

  1、理论笔试:百分制,取得80分以上;

  2、实习:烟台市体育总会将选派成绩优秀者在指定赛事中参加实习。实习是对裁判实践能力和水平的考核,裁判员实习由省棋类协会负责安排,赛事期间食宿免费,交通自理。实习结束后,由比赛裁判长对实习者签署实习鉴定。

  实习者应在实习结束后写不少于一千字的个人实习的总结报告,依据“鉴定”和“报告”两方面的综合评估,确定是否实习达标。

  八、讲师:周敏(国家级裁判员)

  九、经费:学员学习费1200元/人。

  学员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

  十、报名和报到

  1、参加培训者需按照本文件的统一报名表报名,需由各县级体育主管部门或国际象棋协会(棋类协会)盖章。

  2、报名于2019年10月1日前截止。请于2019年10月5日14点前报到,报到时请带报名表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棋士证及两张一寸白底彩色照片。

  十一、相关联系人和报名事宜

  报名联系人:王道东13371352877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