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活动

山东省第五届半岛蓝色经济区健身联动竞赛在烟台开赛

来源:烟台时刻  作者:  2019-08-21 10:52
A+A- |举报纠错
qq图片20190817112247
活动现场

  烟台时刻8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郑彬勇) 17日上午,山东省第五届半岛蓝色经济区健身联动竞赛在烟台开赛,比赛从8月16日持续至18日。

  比赛项目设沙滩足球(3人制)、沙滩跑、沙滩毛毛虫、沙滩跳大绳、自由式轮滑、街舞。其中,沙滩项目比赛在体育公园东门沙滩举行,其他项目在体育公园举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代表队有青岛市、烟台市、潍坊市、威海市、滨州市、东营市、日照市。同时邀请华东区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各派一支代表队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山东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进一步培育打造区域群众体育品牌赛事,丰富和完善全民健身活动体系。

qq图片20190817112250
活动现场
qq图片20190817112255
活动现场
qq图片20190817112259
活动现场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