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活动

精彩!2019烟台市首届业余篮球联赛开赛(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09 05:13
A+A- |举报纠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8月8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郑彬勇)8日晚,2019烟台市首届业余篮球联赛暨庆祝祖国70华诞全民健身篮球比赛,在位于莱山区的奥之星运动中心开赛。作为倡导全民健身的体育赛事,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战,赛场上,运动员上演精彩对抗,引得场边观众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经过前期报名,共有16支队伍参赛,小组赛分四组,每组四队。比赛和计分办法采用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篮球规则》,每节比赛12分钟,共四节,第四节最后两分钟采用净时计时办法。冠亚军和季军争夺赛全场采用净时计时办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奖金和奖杯奖励,冠军奖5000元、亚军奖3000元、季军2000元;“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相关办法执行;最有价值球员奖MVP,奖金1000元。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8日晚的揭幕战在莱山消防队和米其林队之间打响,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迅速展开对攻,米其林队队员手感更佳,开场后便取得7分领先。而后,莱山消防队迅速反击,打出多个精彩配合,米其林队投出多个远投三分,最终以比分31:24拿下第一节比赛。揭幕战精彩不断,首回合较量失利后,经过不断调整,莱山消防队打出特色,最终以比分95:93力克米其林队,赢得本场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2019烟台市首届业余篮球联赛开赛后,一直到8月26日,每晚6点半后,均安排有4场比赛,广大篮球运动爱好者可到莱山区奥之星运动中心观战,一同感受全民健身带来的乐趣。

  烟台篮协竞赛开发部部长张益忠介绍,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恰逢烟台篮协成立25周年,在8月8日中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举办本次比赛意义非凡,既是活跃全市篮球运动氛围,提高篮球运动水平,又能从中选拔人才,参加全国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烟台篮协向国家队输送了多位篮球人才,王德礼、范斌、张兆旭、王军、张晓妮、李缘等都是土生土长的烟台人。“虽说是业余篮球比赛,但运动水平都不低。烟台篮协已初步制定五年计划,从今年开始,每年举办烟台市篮球联赛,为篮球在烟台的全面普及和提高做出协会应有的贡献。”张益忠说。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