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活动

“万华杯”第十七届“全少赛”烟台主赛区第一季21日开赛

来源:全少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8-05 09:22
A+A- |举报纠错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山东站)暨“万华杯”第十七届“全少赛”烟台主赛区第一季将在7月21日开赛。

  目前“全少赛”烟台赛区、呼和浩特赛区报名已全面截止,队伍数量超出预期。

  1、烟台市主赛区:第一季90支队【已截止】;第二季76支队【已截止】。

  2、呼和浩特赛区:33支队,【已截止】。

  3、贵阳赛区:76支队。

  “全少赛”不仅是少儿足球比赛

  这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山东省足球协会、烟台市体育局、中青团烟台市委连续主办十七年的7-12岁全国性少儿赛会;创办单位山东智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烟台市少儿足球俱乐部不懈努力克服困难,坚持十八年,努力打造有文化、有品质、有理念的少儿足球节日赛会,为中国少儿足球事业探路试水,让中国足球早日振兴。

  十八年来,“全少赛”一直坚守赛会品质,坚守少儿足球之路。“全少赛”不仅是一届少儿足球赛会,更是一个有欢乐有文化有激情的足球嘉年华,是一个索求检验少儿足球今后发展的交流提高平台。从7月21日开始,十七届“全少赛”夏季赛三个赛区(烟台、呼和浩特、贵阳)全部拉开帷幕,将有30个省50多个城市300支球队近5000名小队员参赛,奉献一场少儿足球盛宴。

  第十七届全少赛赛场内特设“洗衣处”“避暑乘凉区”“赛会服务区”“志愿者爱心处”等贴心服务,举办少儿足球讲座、高峰论坛《少儿足球生存、发展与未来》专题研讨、海洋系列自助式娱乐活动、《足球技能与少儿专项体能》测试、亲子·团队足球嘉年华、参赛教练员友谊表演赛、“足球品质奖”评选、文艺互动欢乐晚会、教练员交流沙龙、小队员交友爱心公益活动等诸多项目,极大地丰富了赛会的内容,让每个参赛队员教练员都能有极大的收获。

  “全少赛”执行团队将全心全意为各参赛队服务好,让每位小队员得到锻炼提升,让每位教练员收获喜悦,让每位家长更加喜爱足球,让各队负责人有思考、有心得,让全社会更加关爱支持“少儿足球事业”。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