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热点推荐

视频|走出舒适区 猪年必须动起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7-12 02:20
A+A- |举报纠错

  过完年已经一个多月了,天气也渐渐暖和起来,为了解市民健身情况,呼吁市民尽快制定2019年的健身计划,近日,胶东在线网站联合烟台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走进莱山区几个大型健身俱乐部进行了采访调查。

  傍晚六点到八点,是健身俱乐部一天最火热的时间段,跑步、瑜伽、有氧操、力量训练、羽毛球、篮球...每个人都活力满满。据了解,来俱乐部健身的以年轻人为主,多为周边高校大学生和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有的刚健身两个周,有的已经健身二十多年了。尤其是上班族,他们每天都把珍贵的休息时间用到了健身上,用汗水和脚步追逐自己的梦想。

  关于为何要选择健身,不同群体给出了不同的答案。男性多表示健身可以增强体质,让自己变得自信阳光,还可以结交朋友;女性则表示健身是为了永葆年轻,保养皮肤,达成对美的追求。虽然有两三年甚至几十年的健身经历,但大多数人仍表示“坚持是最大的挑战和困难”。一位退伍军人表示:“刚开始健身的时候很痛苦,每天忙完工作还要来健身馆,好几次都要放弃了,但是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让我坚持了下来,反而收获了更好的自己,现在不来健身都不习惯了。也希望大家能勇敢地迈出第一步。”

  2019年,请不要再为不能健身找各种理由,你缺少的不是时间和精力,而是一种态度与坚持。放弃一部分无聊的时间开始健身,你将慢慢收获好的身体、好的状态;坚持下来,你将发现更完美、更精彩的自己!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