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活动

“传奇”是踢出来的!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作者:  2019-07-12 03:00
A+A- |举报纠错

  一个个精彩好球,一脚脚刁钻射门,一声声加油喝彩……

  这是7月2日晚,在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沃体足球场的精彩定格——烟台市足球运动协会第二届“传奇杯”八人制足球赛,在这里如期打响。

  本次比赛是为了满足广大足球爱好者在夏季体育运动的需求,并为年龄较大的球员提供的一个展示球技平台。

  第二届“传奇杯”八人制足球赛于7月2日至7月30日的每周二和周五晚间举行。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共进行九轮赛事。

  第二届“传奇杯”赛程表

  继去年首届“传奇杯”在港城足坛引起不俗凡响后,今年的第二届比赛共有港城卫士·吾牛餐饮队、鹏楷新洋·中集振华物流队、美迎美家队、风林火山队、建设银行队、OB神话队、昭阳FC队、启航FC队、龙腾FC队等九支俱乐部参赛。

  本届比赛各队整体实力较高,并吸引了邓蓬鹏、孔庆涛、邵鹏、杨勇等前职业球员参赛,像没有报名的吕长海也现场观战了首轮赛事。

  此外,活跃在烟超赛场的部分适龄球员也出现在各队名单中。而在全部比赛结束后,将对获得冠、亚、季军的球队颁发奖杯。

  据了解,该项赛事要求每队报名人数为12-18人。参赛队员资格为1984年12月31日前出生(每队还可报两个1985年出生的名额),女队员及守门员除外(守门员不限年龄,但只限守门员位置)。

  比赛为八人制,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0分钟。比赛不设越位规则,严禁铲球及身体接触时使用过分力量,其他按照国际足联规则执行。

  在首轮比赛中,美迎美家队3:0胜建设银行队,风林火山队5:1胜昭阳队,鹏楷新洋队5:0胜龙腾队,港城卫士队3:0胜启航队,OB神话队首轮轮空。

  在现场观战的市足协主席宋安立表示:“通过首轮比赛来看,各队水平普遍较高,攻防节奏快,观赏性极强。在赛前我们经过了多次调研,今后还将进一步完善赛制,吸引更多足球爱好者参与其中。”

  特意从福山区赶来参赛的龙腾队领队孙浩告诉记者:“我们这次来参赛主要是为了向各俱乐部学习,通过比赛锻炼队伍,更重要的是以球会友,今后也会多参加类似的比赛。”

  炎炎夏日,精彩不断。港城足坛的传统赛事第二届“传奇杯”已经打响,欢迎广大球友在7月份的每个周二和周五晚间现场观战。

  各队接下来会激情碰撞出怎样神奇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