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团体

烟台市海祺体育俱乐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5 10:03
A+A- |举报纠错

  烟台海祺体育俱乐部隶属于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总会管理,是以非盈利为目的的民办非企业。

  烟台海祺体育俱乐部以体育产业为主导,指导和推动本市群众的越野杖走、田径、篮球、羽毛球、游泳等体育运动的开展和普及;配合体育行政部门举办和承办上述体育运动的训练和竞赛活动;组织和举行上述体育业务的培训、学术研讨、经验交流的专业机构。

  烟台海祺体育俱乐部秉承健身全民、服务大众的行业运作理念,汇聚了各个项目专业教练20余人,武术、散打、铁人三项等项目的国际级裁判员30余人,以及大批体育赛事的策划精英。专业从事全民健身项目的推广、策划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大行业的竞技运动会、趣味运动会、体育娱乐活动、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各单项体育赛事的策划、实施。

  烟台海祺俱乐部拥有优秀的国际级裁判员,曾为青岛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马拉松大赛、烟台市体育大众挑战赛等知名赛事担任裁判员工作。

  烟台海祺体育俱乐部以专业、严谨、朝气蓬勃的教练团队为依托,本着诚实守信的工作理念,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策划、承办各项体育赛事,推动全民健身,为体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联系人方式

  电话:13406450645

  邮箱:haiqi0312@163.com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