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团体

烟台市桥牌协会简介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5 10:25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桥牌协会的前身是成立于1984年的烟台芝罘区桥牌协会,后于2000年前后更名为烟台市桥牌协会。协会的创始人王为晓先生担任主席历时三十余年,以极大的热情为烟台市桥牌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作出了极大贡献。协会历年在册的个人牌手最多时近二百人,其中大部分同属中国桥牌协会会员。协会在烟台市体育局及总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曾多次举办全国及省市级桥牌大赛,市级锦标赛高峰时有三十多支队伍参赛,烟台牌手也多次在全国大赛上取得过优异成绩。

  目前协会的主要工作是在体育局的领导下,宣传和普及桥牌运动,积极开展群众性的桥牌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普及桥牌知识,举办各种形式的桥牌培训活动,提高运动技术水平,培养青少年牌手,选拔优秀牌手组队参加各种级别的比赛,加强与中国桥协、省内外其它地市桥协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牌手之间的团结和友谊。

  协会的日常活动在毓璜顶西路老年体协二楼活动室,每周六下午会举办多种形式的比赛,为烟台市的桥牌爱好者提供服务。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