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团体

烟台市航模协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5 10:08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航模协会,是经烟台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由体育局主管的社会团体。为山东省航空航天学会的理事单位,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的理事单位。

  协会自2017年3月份成立以来,在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和教育局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教育为宗旨,以推进“航模科技运动进校园”活动为主线,按照“理念引领、科普跟进、比赛借势、服务升级”的思路,先后承办3场地市级比赛、协办3场区市级比赛,组织两期共123人次航模辅导员培训和航模裁判员培训,“航模科技运动进校园”达到133所,出台中小学航模创新实验室建设标准(试用),为12所学校提供航模无人机创客室建设方案,开展20余场“无人机社会大课堂”和“航模无人机研学活动”,辐射培养5000名以上的航模无人机爱好者,得到学校和学生家长的广泛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联系人:张小羽秘书长

  电话:18953696111

  一、2019年协会筹备开展的重点赛事活动简介:

  活动名称:烟台市第三届中小学航模竞赛

  活动时间:5月下旬

  活动介绍:烟台市中小学航模竞赛是烟台市教育装备与技术研究中心为了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程,推进烟台市航模运动的发展所发起举办的航模竞赛,比赛由烟台市航模协会协办,时间定在2019年5月下旬。竞赛分小学组、初中组及高中组三个组别,面向全市在校中小学生。比赛设置仿真纸飞机着舰积分赛、冲浪纸飞机靶标竞时赛、“南湖红船”航向赛、遥控固定翼飘飘机空投赛等16个项目。

  二、协会对应项目店铺(出售运动装备)推荐:

  协会提供各类航模无人机装备器材。

  联系人:张小羽

  电话:18953696111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