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团体

烟台市武术运动协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5 10:05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武术运动协会成立于1958年,负责烟台武术运动的规划、管理和指导工作。烟台市武术协会拥有个人会员3万余人,单位会员34个。多次被评为省、市先进党组织、优秀社会组织、全民健身先进单位、是烟台市首批4A级体育类社会组织。

  烟台市武术协会紧跟时代步伐,在大力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打造新兴体育产业、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自发创办了多个富有影响力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成功举办了15届烟台国际武术节,创办尚武大会、烟台武术健身大讲堂、永远跟党走、百姓共武中国梦、尚武拥军颂党恩、军民鱼水情、重温入党誓词、新阶层党旗红、中韩武术交流、港澳武术交流、举办武术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参加康龙武林大会螳螂拳全国选拔赛、“中国武术论坛—郓城会盟”并接受《走遍中国》栏目到烟台对螳螂拳进行实地、实景拍摄,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电视系列片“螳螂拳”的拍摄和第11届全运会拍摄的“螳螂拳”宣传片、生产“螳螂拳”品牌葡萄酒发展体育产业等,连续多年积极参加、承办各类省、市全民健身活动。

  在举办各项赛事活动之余,烟台武协还积极开展为灾区义演募捐、表彰见义勇为、帮扶困难群众等活动。同时,将武术进校园、开展校园武术运动会作为工作重点,为烟台挖掘和培养武术人才。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