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地图 > 舞蹈 > 开发区

烟台艾莉森舞蹈健身

来源:搜动烟台  作者:  2019-03-11 04:40
A+A- |举报纠错

  烟台艾莉森舞蹈健身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山海仙市山东烟台,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长江路173号3层306号,于2014年05月08日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4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非学历舞蹈职业技能培训,体育运动健身,销售舞蹈服装、健身器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我们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我公司属于烟台健身路径公司行业,如果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服务有兴趣,期待您在线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经营项目:非学历舞蹈职业技能培训,体育运动健身,销售舞蹈服装、健身器材。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