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地图 > 瑜伽 > 开发区

在灵溪瑜伽健身会

来源:搜动烟台  作者:  2019-03-11 04:39
A+A- |举报纠错

  在灵溪瑜伽健身会所以传统瑜伽为教学体系,以传统哈他瑜伽为教学核心,提供包括体式、呼吸控制法、冥想、清洁法等系统全面的正宗瑜伽课程。

2
       在灵溪瑜伽健身会所,我们的课程都依据学生身体和心理对瑜伽的掌握程度和理解力而特别设计,划分细致、量身定制,级别全面。每一个瑜伽习练者,无论您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经验的瑜伽习练者,都能够找到适合您的瑜伽课程。
       在灵溪瑜伽健身会所坚持以坚定严谨的办学思想,递进式、科学化、体系化的培训体系,为瑜伽市场培养了诸多瑜伽教练。

  练习瑜伽是通过练身体来养心,提高专注力,定力、获得健康,愉悦的身心。

  那么,在在灵溪,您可以体验到老师的高度重视,对您体位的调整,以及您所需要的个性化指导。还可以感受到来自在灵溪这个大家庭,无微不至的关怀与训练中油然而生的凝聚力和自豪感。

  在灵溪坚持专业、坚持品质、更坚持支持学生。我们珍惜与大家的缘分,与大家一起走向更善,更美。

  电话:13365358377

       地址:烟台市开发区泰山路天一大厦

6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