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地图 > 跆拳道 > 开发区

中国·梦武道

来源:搜动烟台  作者:  2019-03-11 04:40
A+A- |举报纠错

  中国·梦武道(原万华武道馆升级品牌)总部位于香港,是香港乾元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的全国连锁品牌,大陆分部分别位于安徽,浙江,山东,吉林,河南,河北等地区。山东地区分部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中国梦武道是为素质教育发展设立的专有品牌,全店面积千余平,面向4-14岁的青少年提供一站式服务,专门开设有跆拳道,武术等素质教育课程,推出符合青少年综合素质全面发展需求的系统性教育课程。

  自2002年创办以来,我们以独特的教学方法和高品质的教学质量,搏得学员及家长们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馆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烟台市竞赛成绩最好、师资力量最雄厚的武术馆和跆拳道馆,现已培训学员万余人,2008年被评为“烟台市十大拳坊”称号之首。2002年至今,我们成功举办及参加各种比赛百余场,我馆健儿始终保持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屡次荣获个人、全能及团体冠军。

  我馆在十余届烟台跆拳道馆及武术馆交流赛中,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学员们还多次参加国际、国内重要武术及跆拳道赛事,以及大型活动及节日演出。2002年至今,我馆学员在武术比赛中的各种拳术、器械、对练及集体等30多个项目及跆拳道实战竞技、品势、特技、击破、跆拳道舞(操)等项目中,荣获金牌千余枚,并多次在大型比赛中荣获团体冠军。我馆已连续五次蝉联国际武术节的团体冠军。

  全称:烟台开发区中国梦武道旗舰店

       企业的经营范围:青少年跆拳道武术等体育项目培训、竞赛、交流等体育健身技术咨询服务等。

  电话:0535-6391619

  地址:烟台市开发区彩云城西区4楼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