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地图 > 武术 > 开发区

IMK格斗训练营

来源:搜动烟台  作者:  2019-03-11 02:29
A+A- |举报纠错

  IMK格斗训练营坐落于烟台开发区龙达羲弘园昆仑山路88号,由世界武术书法第一人、龙达羲弘园创始人王厚堂先生担任训练营总指挥。自开营以来,训练营延续“古为中用,洋为中用,推陈出新,百花齐放,为国争光,为民族争光”的办学宗旨,短短一年时间荣获奖项数类。王厚堂总指挥,经常教导学生,武术其实就是中华一种文化符号,中国人就要继承弘扬自己民族文化精髓,习武先习德,通过习武修身养性全面发展。王厚堂总指挥希望训练营师生要踏实做事,刻苦练功。烟台IMK格斗营总教练王孟祥表示,年轻人要有眼光和奋斗目标、志存高远,希望更多的青少儿加入搏击格斗训练,IMK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拳王,为中国搏击行业培养出更多的后辈人才!

  烟台IMK格斗训练营常年开设:职业拳手培训,职业泰拳搏击教练培训,大众健身搏击班,女子搏击塑型班,防身术,少儿搏击,基础培训班。

  电话:18506386306

  地址:烟台开发区龙达羲弘园昆仑山路88号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