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地图 > 乒乓球 > 开发区

银和怡海国奥俱乐部暨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乒乓球)

来源:搜动烟台  作者:  2019-03-11 11:09
A+A- |举报纠错

  银和怡海国奥俱乐部暨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中国北方唯一一个国家级羽毛球训练基地,烟台第一个国家级体育场馆,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可容纳4000名观众;配套设施均采用国家级专用品牌。

  除满足国家羽毛球队的训练、比赛外亦可以用于篮球、排球、乒乓球、台球、体操、武术、健身、舞蹈、跆拳道等项目的训练,比赛以及全民健身和日常教学,也可举办会议或文艺演出。

  羽毛球运动场地面积达2880平方米,18块标准场地。采用国际FIBA认证的专用运动地板,符合国家级专业比赛要求;“飞利浦”比赛专用灯具, “威克多”比赛专用网架、球网。为祖国创造过无数荣耀的世界冠军们,将长期在此训练、生活,国奥俱乐部的会员将有机会与他们同场竞技,挥洒汗水,见证执着。乒乓球厅面积1400平米,两个普通厅和一个贵宾厅,35张“红双喜”国际比赛专用球台。器械健身房、跆拳道馆、瑜伽馆、形体舞蹈馆面积达2500平米,配备世界顶级名牌意大利“太空”专业健身器械,专业健身教练执教,开设道、瑜伽、拉丁舞、芭蕾、有氧搏击、健身操等30余种课程。

  多功能舞蹈厅面积800平米,可同时容纳200人,进行会议、聚会、舞蹈等。

  地址:烟台开发区长江路99号国奥天地(烟台银和怡海国奥俱乐部)

  电话:0535-6962008 / 0535-5251844

22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