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地图 > 综合 > 海阳市

旭宝高尔夫俱乐部

来源:搜动烟台  作者:  2019-03-08 11:27
A+A- |举报纠错

  海阳旭宝高尔夫球场(TigerBeachGolfLinks)为纯正的苏格式滨海球场(LINKS),国际标准18洞,全长7222码,位在中国东北方的山东省海阳市,由宋矿满(BetaSoon)亲自操刀独自建造。

  风格特色

  球场滨临2.2公里的黄金海滩,气候四季分明,四周景观岁季节千变万化,地貌受海滨地形的影响,整个球场的自然景观及气氛十分类似苏格兰地区的古老滨海球场。球场上的旷野、荒凉及一望无垠的沙丘及野生矮树丛,令人有回归自然的那一份怡然感受:野兔、羊群、木栅、荒颓的古屋,交集成一幅美不胜收的图画。因位于温暖带湿润的季风气候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是您挥杆的绝佳地点。

  设计风格

  历经三年上百次不断的修改及改造,这座有着英国古老滨海式球场风貌的球场在2000年终于出现于中国的土地上,开始营业后,有不少来自欧美及亚洲的著名球场设计师及专业高尔夫媒体人士,在看过海阳旭宝后都惊讶它的整体造型居然得以与四周地貌完全合而为一,球场上完全看不到人为加工的修饰,场内沙石路、古朴石桥、会馆的老屋瓦、长及膝的长草、起伏不止的球道,球场所呈现的那一份简单、自然、原始、浑然天成,看起来好象没有被设计过,像在那里已存在数百年似的苏格兰古老球场。

  由于濒临黄海有1.6公里的海岸线,海风成为主导海阳旭宝的一切。在此挥杆击球,有时一天之内会经历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变化,耳际还不时传来海岸边海浪拍打的声音,让人深深感受到如同置身于圣安卓古老滨海球场一般,那一份旷野、开阔、自然,带给人们的是精神上至高无上的享受。

  如同艺术品一般,海阳旭宝呈现给球友的是心灵上的升华,这种心境就如同球友第一次到圣安卓老球场击球,心灵所感受到的震撼是一样的。

       设施规模

  总面积:1,363.7亩

  总洞数:18洞

  标准杆:72长度:7,188码

  球道草种:早熟禾与黑麦草混合

  球洞区草种:剪股颖

       地理位置

  地址:中国山东省海阳市凤城旅游渡假区

  交通:从烟台市区南部上烟青路往南,约40公里后在桃村路口转往海阳方向走烟凤路一直往南约40公里至凤城出口(不进海阳市区),左拐后按球会指示牌再走5分钟左右即可。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