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地图 > 健身 > 莱山区

瑞驰私人健身俱乐部

来源:搜动烟台  作者:  2019-03-08 11:13
A+A- |举报纠错

  地址:莱山区黄海路9号黄海置地广场A座15楼(黄海城市花园、黄海明珠)

  电话: 0535-6703199/18596123199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09:30-21:00

  烟台瑞驰精品私教俱乐部简介:瑞驰私人健身俱乐部是一所专为烟台市高端人士而建的集健身、私人服务及圈层社交为一体的高端运动健身场所。俱乐部位于烟台地标性建筑黄海明珠的正西方,黄海置地大厦15楼,建筑面积400平方米,三面玻璃幕墙,鸟瞰蓝天白云,将无垠大海尽收眼底。华灯初上站在这里可以欣赏滨海大道上车水马龙,流光溢彩的繁华夜景。瑞驰精品私教俱乐部在传统健身房的基础上,以将细分市场做精做强为原则,还原健身房的服务性本质,扩展健身房的功能性外延,以人为本,尽善尽美为会员服务。室内装修由国内著名的金螳螂装修公司进行设计施工,所有材料都选用优质的环保材质搭配日立新风系统和高端直饮净化水系统,确保俱乐部每一寸空间的环保安全。硬件设备我们选用美国力健公司顶级力健、诺德士训练器材,3d维塑身体指标测量仪、全场日立中央空调、优雅怡人的休闲区配有高档图书及各色饮品,让您在接受专业训练的同时感受到不一样的关怀。在这里我们有教时超过5000小时的资深私教会根据会员的需求为其制订个性化的健身课程,专业指导。有细心的客服人员一对一对每位会员进行跟踪服务,解决您在健身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根据您的要求对您饮食及日常运动加以辅导。项目菜单多种多样,为每个会员量身订制!公司数据中心基于大数据的训练数据分析系统,根据日常记录的训练数据,通过专业分析软件进行有效数据分析,让每位会员以量化数据的形式直接了解自己各个时间段的身体数据变化,为训练及营养方案的优化提供有效支撑。在每周的会员活动日,公司会不定期举办各种沙龙,涉及健身、冲浪、帆船、休闲、汽车养护、育婴、读书、金融经济、品酒、咖啡、烘焙等各种主题,让有相同爱好的精英们找到自己的圈子。还会免费为高级黑金卡会员提供小项目有偿服务。瑞驰精品私教俱乐部以圈层为基础,为高级会员之间搭建互通平台,传播有效信息,协助大家建立三观一致的同阶级交流群体,让有效社交在这个平台上突破线性规则。瑞驰精品私教俱乐部为您所提供的不仅是高端的训练场地、专业的教练、雅致的休闲空间、奢适的一对一私人客服服务,还有广阔的社会平台。让趣味相投、观点一致、同阶层的人相聚于此。这个城市20%精英健身+文化交流+社交的聚集地!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