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地图 > 羽毛球 > 莱山区

烟台国际波力羽毛球馆

来源:搜动烟台  作者:  2019-03-08 11:13
A+A- |举报纠错

  联系人:葛勇

  电话:13853580676

  地址:莱山区宝源路18号

  简介:

  烟台国际波力羽毛球馆位于烟台市莱山区宝源路18号。球馆于2014年7月正式开建,历时5个多月,投资300多万元,占地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场馆拥有实木地板+运动地胶的18个专业标准羽毛球场地和8个标准乒乓球场地;球馆配有集中供暖设施以及专业比赛级灯光。馆内更衣室、卫生间、淋浴设施建设高端齐全,并设立60余座的休闲吧及高档运动餐饮厅,规模为烟台地区档次最高、最大、最专业的综合型运动中心。同时,本馆拥有运动装备销售区,能够满足运动爱好者在运动中和运动后的各种需求,让运动爱好者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经营项目:场馆拥有实木地板+运动地胶的18个专业标准羽毛球场地和8个标准乒乓球场地;球馆配有集中供暖设施以及专业比赛级灯光。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