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地图 > 乒乓球 > 莱山区

烟台乐氧健身有限公司

来源:搜动烟台  作者:  2019-03-08 11:13
A+A- |举报纠错

  乐氧健身位于莱山区凤凰山下、佳世客旁,是烟台市首家由旧厂房改造而成的超大规模健身中心。乐氧健身除了一般健身房所拥有的瑜伽、有氧操、力量器械、跑步机等项目之外,还充分利用原有空间,科学的设置了篮球、羽毛球、网球、游泳、美式快乐蹦床等健身设施。

  经营项目:

       篮球:项目内设2片标准篮球场,总面积1522平米,其中一片为塑胶地面,另一片为标准的枫木地板,质量在烟台市当属一流。

  羽毛球&网球:羽毛球区域共计643平米,含4片标准羽毛球场地,同时还可替换为标准网球场地。

  美式蹦床:美式快乐蹦床项目面积576平米。此项目源自美国,在欧美国家蔚然成风,但在国内才刚刚起步,乐氧健身将此项目成功引入,当属开山东省之先河。

  游泳:游泳池为15m*25m半国标泳池,含辅助设备,总占地面积700余平米。泳池采用全天候循环加热系统,臭氧、紫外线、药箱过滤三重杀菌消毒,同时采用小海豚洗底机器人每天清理池底杂物。

  更衣淋浴区域面积563平。

  健身区:健身区1100平米,内含跑步机、各种力量训练器械、私教区、动感单车房、日式瑜伽室、有氧操室、体测室、推拿电疗室等。其中,有氧操室面积达157平米,计划一室多用,包括推广最新式广场舞等。目前乐氧健身以推出的团操课程有:JAZZ爵士、中国舞、肚皮舞、莱美舞蹈、莱美杠铃、尊巴、高冲击有氧、踏板、健身

  联系人:徐保合

  电话:6707111

  地址:莱山区银海路26号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