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地图 > 瑜伽 > 芝罘区

芝罘区海澜佳人瑜伽健身馆

来源:搜动烟台  作者:  2019-03-08 08:57
A+A- |举报纠错

  这是一个为瑜伽而精心准备的空间,我们希望每一位热爱生命的人在这里感受瑜伽、分享瑜伽,通过安全、科学地习练,不断深入瑜伽的本原、感受瑜伽的真谛,进而整合生活所有层面:环境、体能、情绪、心理、精神,最终获得和谐、快乐、富足的生活。

  海澜佳人瑜伽会馆2013年成立,位于世茂海湾壹号。2016年开设1700平方的旗舰店,位于芝罘区上夼西路。海澜佳人瑜伽拥有专业的师资队伍,业内资深瑜伽教练。海澜佳人瑜伽教练培训系统学习瑜伽知识及提示,由业内资深瑜伽导师培训指导。

  海澜佳人瑜伽拥有良好的瑜伽练习环境,专业的瑜伽设备,是烟台首家拥有普拉提大器械的会馆。会馆开设了产后瑜伽、空中瑜伽、高温瑜伽、火箭瑜伽、寰宇瑜伽、阿斯汤伽等,还另开设亲子瑜伽、产后恢复瑜伽等特设课程。

  海澜佳人瑜伽是一所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的瑜伽教学机构。创始人兼教学总监刘佳莹在专业方面不停的提升自己。

  联系人:刘佳莹

  电话:18605359870

  地址:芝罘区二马路87号世贸海弯3号楼6006号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