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地图 > 武术 > 芝罘区

七星螳螂拳健身馆

来源:搜动烟台  作者:  2019-03-08 08:57
A+A- |举报纠错

  2004年7月10日,烟台七星螳螂拳武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暨烟台七星螳螂拳武术馆隆重开业。

  七星螳螂拳是传统武术的优秀拳种之一,在中国武坛上久有盛名,是中华武林宝贵的文化遗产,民族的瑰宝。七星螳螂拳发源于烟台,是烟台人的自豪和骄傲,从继承和发展的全过程来看,无不展现烟台人的心血和汙水,好的业绩无不凝聚烟台人的辛勤劳动,她是烟台人的名门正宗,是烟台的名牌,是烟台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是烟台武术事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七星螳螂拳据历史记载,名门正宗是烟台人创建,她的品牌是由历代烟台人辛勤培育、树立起来的。为此,应广大七星螳螂拳爱好者迫切要求,为保留历史文化遗产,创办了“七星螳螂武术文化发展有限司","七星螳螂拳武术馆”(以下简称武馆),树起了名门正宗、举世瞩目的大旗,担负了炎黄子孙历史所赋予的重担,这也是时代赋于光荣的使命,顺天时、应地理,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

  烟台七星螳螂拳武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运作,是以开拓武术事业为市场主向,是武术馆今后发展的经济基础,是武术馆赖以生存的命脉和保障,是武术走向市场、市场运作武术的媒介,公司的健康有序发展对挖掘发扬七星螳螂拳将起到积极有力的保障作用。

  武馆的习武和教研,是以七星螳螂拳先辈们生前言传身教的语言和动作为基础,以及遗留下极其珍贵的、历经几代人实战研练,用汗水和智慧换来的拳谱,并结合流传在国内外的现存套路,整理出在传统基础上以现代科学理论、真正的七星螳螂拳拳理和技术。

  公司和武馆受烟台市体育总会支持,市武术运动协会直接领导,注册于市工商、税务等行政部门合法的法人组织,权益和经营动作将受法律保护。公司以股东大会为最高领导机构,设有经营公司、武术馆、武术用品商店,并成立商业演出公司,下设国际交流部、民间推广部、财务部、教研室、训练部、招生办、总务处等8个具体科室,有专业专职教练和职能工作人员十余名,是一个集商业、体育文化全方位多功能正规化的武术事业基地。

  公司和武馆着落于烟台市芝罘区祥和小区幸海里付41-1楼,有正规室内训练馆500多平方米,室外训练场地三处约1000多平方米,机构健全,设施先进,布局合理,师资力量雄厚,在国内外传授七星螳螂拳享有较高声誉。和国内青岛、济南、大连、沈阳、广州等二十多个省市地区的武术同仁保持友好来往,和国外波兰、意大利、日本、美国、韩国等十多个国家的武术同仁相互友好交流。 公司的建立、武术馆的创办,是继承发展七星螳螂武术事业宏伟立图的起点,雄澜温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将踏着前人的脚步,继承先辈们的衣钵,以武养武、以武养身、以武会友,把七星螳螂拳这一名门正派做大、做响,发扬武功精堪、武德至上的优良传统,世代相传。

  联系人:于天路

  电话:13001629560

  地址:芝罘区祥和路幸海里40-2号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