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健身地图 > 健身 > 芝罘区

斯克赛斯私人健身会所

来源:搜动烟台  作者:  2019-03-06 04:58
A+A- |举报纠错

  概况

  电话: 15564195605/13188762709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09:00-22:00

  基础设施:免费停车、吸烟区、充电线、Wi-Fi

  付款方式:刷卡、现金、手机支付

  服务信息

  更多设施:更衣室、储物柜

  更多服务:可淋浴、物品寄存

  器械:

品牌介绍

  斯克赛斯私人健身会所坐落于百纳瑞汀酒店22楼,烟台市滨海景区,西邻烟台高端商务中心区,东邻滨海烟台第一海水浴场,与烟台山、月亮湾、东炮台等烟台市最知名的景点遥相辉映。周边围绕商场、写字楼以及风情酒吧街等设施,生活休闲极为便捷。是烟台唯一的私人健身会所。从会所的落地窗看那不远处的沙滩以及玩耍在沙滩上的人们,仿佛天海相连。或清晨,披着阳光,或傍晚,踏着夕阳,在温暖的伸展中静享健康的呼吸与新鲜的氧气。你的健康计划,我们将为你精心打造专属方案,塑造完美身材,欣赏大海惬意美景的同时就能把健康轻松带回家!已经不需要太多的理由,我们需要的只是走出家门,踏上健康的征程,完成你未曾实现的梦想。私密的健身空间,优雅的健身环境、直达观光电梯、国内顶尖品牌健身器材、国家职业资格认证高级私人教练,无不处处给你健康的保障和尊贵的享受。

  地址:芝罘区大马路3号百纳瑞汀酒店酒店22楼(虹口大酒店东50米)

[ 责任编辑: 周震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