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热点推荐

“运动+按摩”打造韩国人气美腿

来源:39健身网  作者:  2019-02-19 03:32
A+A- |举报纠错

  韩国当下最HOT的人气团体有少女时代,After School,4minute,MissA等等,她们能够占领各大网站搜索排名首位,或经常把自己的照片共享至SNS。这些女星们能够俘获男女芳心的最大秘诀就是她们的完美身材,尤其是无可挑剔的美腿!那么,她们的美腿秘诀到底是什么呢?小编这就为你揭晓:

  美腿女星-Nana、泫雅、许嘉允、Lizzy

  Beauty Tip 1.伸展运动

  通过伸展运动放松肌肉,缓解腿部肌肉疲劳。做伸展运动有助于打造紧实大腿曲线,如果坚持做运动,就可以打造像女团一样的美腿。

  第一招

  Step 1.把腿伸直,坐直身体,贴合后脚跟。

  Step 2.呼吸同时,上身缓缓向前弯曲,双手向前伸张。

  Step 3.保持动作一分钟,深呼吸,把双手慢慢放上去。动作反复做4~6次,效果会更佳。

  第二招

  Step 1.躺着双腿膝盖往上抬,有助于消除腿部浮肿。

  Step2.把膝盖抬到心脏以上,紧紧扣住手指,动作保持1~2分钟,可缓解腿部肌肉。其次,双腿反复练习伸展运动。

  此外,睡前把双腿抬起来靠墙上,保持10~15分钟,能有效消除腿部浮肿。

  Beauty Tip 2. 按摩

  如果很难坚持运动,也可以用按摩的方式缓解腿部粗壮的肌肉噢。

  第一招

  Step 1.两手轻握拳,用拳头在小腿按压3~4秒,缓解腿部肌肉。

  Step 2.用双手按摩小腿到脚脖子,缓解肌肉紧张。

  第二招

  Step 1.膝盖骨伸直之后,身体坐直,把双腿轻轻抬上去。

  Step 2.按摩大腿到膝盖部位,缓解肌肉紧张,促进血液循环。

  看上去很简单是不是,贵在坚持啦!只要每天坚持,相信你也能拥有女团美腿哦!

[ 责任编辑: 王俊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