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快乐健身 > 热点推荐

动吧少儿足球统一战线在北京成立

来源:  作者:  2019-02-19 03:32
A+A- |举报纠错
动吧体育在北京举办周年庆典

  11月22日,动吧体育在北京举行了周年庆典,在现场来自全国百余家足球俱乐部结成“动吧少儿足球统一战线”。在这一百多家俱乐部中就有来自包头的超凡足球俱乐部,冒着暴风雪来京,看到全国各地和自己怀着一样足球梦想的同仁和动吧齐聚一堂,俱乐部总经理白震宇连称:统一战线这个组织,我们等待的太久了!

  包头超凡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目前在俱乐部接受培训的小球员球员有70多人,主要以中小学的学生为主。

  10月中旬,动吧体育的荷兰橙衣教练团来到了包头的北重一中,进行了一场示范课。而这场看似“普通”的示范课,深深打动了白震宇,“动吧带来了最先进的荷兰足球青训系统,这正是我们最需要的。”

  尽管超凡俱乐部搞得不错,但由于很难接触到世界先进水平的青训模式和师资,仅仅靠自己摸索,让白震宇感觉到,俱乐部的发展遭遇了瓶颈。

  “虽然内蒙足球搞得最好的是包头,而我们超凡在包头的业余足球俱乐部中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但从2004年成立至今,我们最为欠缺的就是高水平的足球教练,”白震宇如是说到。

  而正是对高水平足球青训理念的向往,才让他坚定了加入动吧少年足球统一战线的决心。

  白震宇回忆说,“超凡也有足球教练,但我们的教练教孩子踢球,大多依靠平时个人足球经验积累,还有就是向其他教练学习,这样就欠缺科学性和系统性,所以能教给孩子的东西也很有限;有的教练参加过足协的培训班,但是经过十天半个月的学习,发现自己没学到啥东西,培训时没有教材教练们回去也不知道该怎么教孩子。”

  动吧少儿足球统一战线的出现,“恰到好处”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动吧带来了最先进的荷兰足球青训系统,有我们最需要的视频教学资料,我们的教练可以现学现卖,跟着视频里的教练做就行了,”白震宇说。今年,动吧从荷兰独家引进了一套成熟、先进的线上+线下足球青训系统,经过本土化调整后,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海量为中国各地的草根足球俱乐部培养海量业余足球辅导员。

  不仅如此,动吧足球还与加入统一战线的俱乐部达成五点统一:统一教材、统一活动、统一资源、统一品牌和统一宣传。方方面面的力量联合起来,重建中国足球的基础,开启中国足球新长征之路。

  昨天,白震宇坐了十个小时的卧铺车赶到北京参加动吧周年庆典的,也见证了动吧与全国110家地方足球俱乐部结成动吧少儿足球统一战线。“动吧给我们草根俱乐部创造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在动吧足球统一战线还可以跟全国的俱乐部进行沟通交流,坐了十个小时的卧铺车赶到北京也是值得的,”他说。

 
[ 责任编辑: 王俊 ]
相关新闻
热门活动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